酸菜方便面

奥三IDyuwenzhoubuzuo1,挂了去那看

Daniel x 哥伦布 无题(六)

     “宅男这种生物果然还是不适合出门啊”

       被绑住双手戴上黑色头罩的哥伦布在心里叹息。

       那位爱捉弄他的天神终于找到了下手的机会。

       这本该是骑士团一次普通的商演(没什么好惊讶的,罗宾汉们也有向资本主义低头的时候),Daniel说年轻人总要适当出门见见活人,何况他还没有正式在现场看过他们的演出,于是哥伦布穿上了骑士团为他准备的装扮,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引不起任何人注意的工作人员。

      本该引不起的。

      只是他不该为了躲开人群选择了一个足够偏僻的卫生间,从而尴尬的和两位强壮的绑匪打了个照面,而且显然他们已经打包完成了目标人物心情正不错。

      事实证明,身体素质强的人类还是比僵尸跑得更快,也或许是因为我没有做准备活动。

    “老实点,乖乖待在这不许乱动,一会有人会给你们拿面包。”

    “噢!先生们我想你们可以对她温柔一些,你们并不想要她的命我猜如此,小姑娘很容易受到惊吓。”

    “闭嘴娘娘腔,如果这小妞的老爸乖乖送钱来你就可以捡回一条命,看着她,你也不要耍花样,有事情就大声叫我们,否则我们就剁下你的指头看看她会不会受惊吓!”

    “OK我保证,我们一定会好好配合的,对吧小姐?”

      绑架案的主角——八岁的玛丽小姐只是沉默地看着哥伦布,好像她才是那个被无辜牵连的路人,举止端庄,并不慌张。

       哥伦布并不感到有多尴尬,他冲小姑娘安慰地笑了笑:“我们会没事的。”

      他摸了摸小指上的尾戒,那是某天早饭时Daniel随手从他的面包下变出来的,这种小把戏是他们生活中的常见调剂,而他试图用从Merritt那里学来的催眠术反击,命令Daniel把果酱涂到他自己的鼻子上,失败,并且收获了充满嘲讽意味不明的一个微笑。

      有人会担心吧,不过没关系,我会回去的。

      另一边,玛丽的父亲詹姆斯先生已经收到了来自绑匪的视频信,为了避免分散重点他们并没有提到哥伦布,就把他当成玛丽小姐的一只宠物鹦鹉好了。

      四骑士声称他们或许可以帮上什么忙,如果绑匪在耍什么小把戏的话,因此他们被允许留在詹姆斯先生的办公室里跟踪案件发展。毫无疑问,哥伦布联系不上一定和这个该死的绑架案有关,而由于他来历的特殊他们不能选择报警,现在没有别的线索了。

      Merritt反复研究绑匪的视频信,做出推断:“他们有巴西口音,没有杀过人,短期内小姐不会有危险,从说话语气来看并不是主谋,更像是某人的手下,但不是遵纪守法的那种,而且他们或许还隐瞒了某些……他们认为不重要的事。”

      他和Daniel交换了一个眼神,语气下沉:“先生,无论如何我希望您答应他们的要求,我们不能激怒他们。”

      “当然我会的,我明天就会按时把钱送去的,你确定他们不会伤害我的女儿吗?我的宝贝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危险!她一定吓坏了!我死去的妻子会保佑她的对吗,我的上帝啊,我的心都要碎了!”

      “希望您不介意,明天送钱的时候我们会……”Jack补充道。

      “不行!他们知道的话会伤害我的玛丽的,我不想节外生枝!我会交钱,今天谢谢你们的帮助,但是请不要再插手了!你们可以离开了!”

       Lula举起双手:“我们的老大是FBI前任的特工。先生,请相信我,最万无一失的方法就是把那些人投进监狱,否则玛丽小姐的安全依然得不到保障,何况您不想让那些伤害小姐的人受到惩罚吗?”

      Daniel 少有的面无表情:“您自己决定,我们该走了。”

        ”不不……我只是……我太害怕了,你们的特工先生真的愿意帮忙吗?”

     “当然,我们会和您保持联络,有任何新情况请立刻和我们联系,我们和您一样担心玛丽小姐的安危。”Jack留下了写着号码的扑克牌。

       返回的路上Daniel始终沉默,即使他们正在商量的是明天的行动计划。

        Lula叹息的看他:“这不是你的错,我们会把他找回来的。It will be ok.”

        Daniel动了动嘴唇,语速极快的说:“那个詹姆斯不对劲,Merritt?”

        Merritt耸了耸肩:“他在隐瞒一些东西,而且他并没有表现得那么爱他的女儿,他很自负,讨厌别人干涉他的决定,很抗拒我们或警方参与到这件事里,或许他和绑架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节,但他确实非常担心小姐的安全。不过,我想我们现在更重要的事情是商量明天怎么救出哥伦布。”

      “今晚我会去他的住处看看,随便你们来不来。”



越写越觉得ooc而且重点错了,大概会尽快完结吧……我对不起丹总呜呜呜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