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方便面

奥三IDyuwenzhoubuzuo1,挂了去那看

Daniel x 哥伦布 无题(七)

“我很抱歉,但你父亲真是个混蛋!不过,你没有想过报警吗?警方会非常重视这类案件的,他们可以把你保护的很好,如果你需要帮助的话……”

“小布哥哥,那位魔术师是你的哥哥吗?”

“呃……是、是的,当然了,很明显不是吗?我们长得一模一样总不会是克隆人,对了你喜欢他的魔术吗?”

“不赖,你们感情很好吗?”

“挺好的……我是说,呃、相处的不错,虽然他那个人有时候会有点控制狂又很自大还特别毒舌……”哥伦布莫名的紧张,而且感觉想咬自己的卫衣带子“但其实会很细心,会记住你不经意提起的很多小事,虽然大多数会用做嘲笑的素材,而且他私下偶尔会很sweet,比如不愿意吃胡萝卜的时候,别告诉他我说出来了,总会偷偷把胡萝卜丁藏在汤碗背后,他以为我看不到但其实我早就发现了。而且,他变魔术的时候真的特别帅你不觉得吗?难怪会有那么多女孩喜欢她,而且他从不和女粉丝瞎搞这点真的很棒,我是说,我作为室友很满意。抱歉我好像说的太多了。”

“你很喜欢他,可是你惹了麻烦,他还会来救你吗?”

“我想会的,如果他们发现我不见了的话。对了他们认识FBI的前特工,我们可以帮助你去控告你的父亲,他限制你的自由,而且虐待你的母亲,我们可以控告他……”

外面突然传来打斗和开枪的声音,哥伦布绷紧了神经,低声嘱咐:“一会我会跟他们沟通,你躲在我背后,情况不妙的时候也不要乱跑可能会受伤,报你的身份他们至少会犹豫的,别怕,现在我就是你的哥哥,为了漂亮的小美女做一次英雄也无妨。”

”好的,哥哥。”

随着一声枪响,房间门缓缓打开了。

领头的男人首先解开了玛丽的绳子,毫无感情的开口:“小姐,您可以回家了。他是谁?”

“哥哥,回家后父亲可能会想了解具体的过程,你可以帮我向父亲解释吗?”

哥伦布恍然回神:“当然,我会和你一起回家的,不用怕。不过可以借我手机用一下吗,我的被他们搜身时丢掉了,我想联系一下我的朋友。”

“请您先见先生,先生会满足您的要求。”男人似乎训练有素的机器。

“只是报个平安,我……”玛丽轻轻拽了拽他的衣角。

“好吧。”哥伦布弯下身,第一次尝试着抱起一个孩子“先陪你回家。”

玛丽轻轻的嗅嗅他的卷发,是清淡的柠檬香气,她忍不住用脸蛋轻轻蹭了蹭,随即背部感受到了安抚的轻拍。

哥哥真好啊,可是爸爸说不乖的孩子会搞砸一切的,让玛丽帮大哥哥管教一下哥哥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