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方便面

奥三IDyuwenzhoubuzuo1,挂了去那看

Daniel x 哥伦布 无题(五)

      骑士团的每个人都很喜欢小哥伦布,我是说每个人。

      不过表现的形式不尽相同。

      比如Lula热衷于用语言和小动作逗他,像是突然的一个飞吻或是充满色气的一个眨眼,往往让卷毛目光躲闪耳廓泛红,不过一般都挑在Daniel不在的时候,为了避免被某看似风流的魔术师质疑是否面部肌肉抽搐并在第二天收到雪花般的知名整形医生名片。

      至于Merritt,十分缺乏来自弟弟的关爱使得他非常享受小可爱崇拜的目光,并且坚持要教会哥伦布读心术、催眠,此外他们还一起报了机车速成班,然而学习成果并不如意,并且接收到了“死杠精”Daniel的全方位嘲笑。

      Jack的对他喜爱简直要溢出来了,毕竟好不容易和男神成为同事却发现他是个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control freak这样的打击每个人一生也只能承受一次,男神的乖巧弟弟一定是上天为他开的另一扇窗!

      乖巧?是的,无论是他作为宅男那过低的情商和糟糕的社交技能,还是在僵尸之地养成习惯的各种规则和动作滑稽的热身活动在几人眼中都显得乖巧无比,可能也因为长了同一张脸却难搞的某人衬托所致。

      某人很恼火。

      某人正为明明寄住在自己家却向别人学魔术打得火热的小混蛋不爽,他更卖力的在晚饭后练习各种复杂又炫技的魔术,也让哥伦布更自动自发地选择了回避,就好像他不是在练习魔术而是带了什么女粉丝回家一样。

      哥伦布倒是很满意现在的生活,不需要花费精力与人交际,也不需要发布推特或者Facebook,出于对Daniel肖像权的尊重他甚至不需要出门购物,简直是神仙生活!




后面大概会开始走剧情虽然感觉会写的一团糟()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