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方便面

奥三IDyuwenzhoubuzuo1,挂了去那看

Daniel x 哥伦布 无题(一)

        观众们的叫好声与掌声几乎要把房顶掀翻。

        尽管他们对于四骑士宏大壮观的舞台和精彩绝伦的魔术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甚至有人偷偷带好了足够大的口袋准备用来装钱(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再来一次快乐的发钱魔术呢)

        但当他们看着Daniel消失在魔术箱中,取而代之的不是兔子鸽子或是其他什么的,而是一个带着一头蓬松卷毛、那张与大魔术师Daniel几乎完全一样的脸上写着惊慌失措的可爱男孩,观众们觉得这个再普通不过的变装魔术(或许还戴上了假发刮了刮胡子什么的)真是今晚最大的亮点!有什么能比骄傲的control freak变身可口的小白兔更让人激动呢!

        是的,许多观众真诚的认为四骑士偶尔出卖一下色相一定会比魔术更吸引人!

        天哪,你们瞧瞧他慌张的表情与惊愕的眼神,还有自己被自己的枪绊倒的可爱动作,瞧他还在装作不认识其他人呢!这真是他们看过最精彩的一个魔术彩蛋!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被其他三人强行按着头鞠躬谢幕的哥伦布稍微找回了一丝理智,天知道他刚从箱子里出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是被僵尸部落抓起来打算开一场篝火晚会呢,不过这些人只是鼓掌欢呼,台上的这几个人虽然在说些他听不懂的话,但也是正常人类的语音,所以他并没有掉进僵尸堆里!

        老天,这里居然有这么多人类!

        难道说这是人类基地对新来的的某种欢迎仪式?

        虽然场面有些过于宏大看起来就像一场魔术秀但还真是令人感动啊!

        于是哥伦布直起身时向台下的同胞们露出了极其纯真又快乐的笑容,并狠狠的和另外三个和他一样的新人握手拥抱,这又引起了台下的再一波尖叫和其他三人脸上快要掩盖不住WTF。

      “Holly shit!”后台的真·control freak Daniel看着监视器中的场景喃喃自语,肩上的鸽子也歪着脑袋,它不明白自己的主场为什么被一只卷毛抢走了。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