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方便面

奥三IDyuwenzhoubuzuo1,挂了去那看

Daniel x 哥伦布 无题二

“平行世界?”Daniel面色不善的盯着小卷毛,“你是说你来的地方已经变成僵尸城了?而你,一个gay里gay气的小宅男不仅活了下来还杀了很多僵尸?”

“I’m not gay,所以你们这里没有僵尸吗?太棒了!所以……你们刚刚真的是在表演?一个魔术秀!酷!”

“别再提那个糟糕的表演了!你说你叫哥伦布?你确定你真的不是一个沉迷游戏精神失常的大学生,或者高中生什么的?快点告诉我们你父母的住址或者联系方式,好让我可以报警早点把迷路的小男孩送回他母亲的摇篮里。”

“Daniel 客观来讲,今天的表演非常成功,观众们很喜欢你表现的’可爱’一点,只是事情没能按你的预期发展而已,对吧小可爱?”

“闭嘴,去检查舞台看看你的‘小可爱’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

“我的脑袋没有问题,你们也没办法解释我的出现不是吗?以及我们的长相?”

“太不可思议了!你突然之间拥有了一个会打僵尸的兄弟!他还这么可爱!比我那个只想把我从飞机上扔下去的弟弟可真是强太多了!”

“OK 我真是感谢上帝了!所以我们现在要怎么处理这个没有身份的‘可爱’男孩?”

面对其他三人方向一致的目光,Daniel冷笑着撇过头,却正好对上卷毛的专注眼神。

“噢,虽然我不会魔术,但或许在你们以后的演出里我可以帮Daniel完成某项魔术就像今天,看起来你们的观众还蛮喜欢这个的。”

“该死的,不要试图顶着我的脸出去丢人!何况不一定什么时候这张脸又会上到FBI的通缉名单里。”

最终意见达成一致,哥伦布跟Daniel回家,前提是把他那把糟糕的长枪交给迪伦处理掉,然后还要保证他加强个人卫生比如勤洗头发什么的,Daniel可不是觊觎他肉体的僵尸,在这里你没必要让自己闻起来像一块馊肉。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