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方便面

奥三IDyuwenzhoubuzuo1,挂了去那看

Daniel x 哥伦布 无题(十)

折腾了一夜的骑士团真的很累。

他们依次对哥伦布表达了关怀与慰问然后一齐拦住Daniel算了算了孩子还小莫生气。

觉得自己彷佛串台到了某东方国家的家庭伦理剧。

好在孩子不是真的中二少年,认怂的速度快过魔术师的手速……

不,语速。

“我只是……不想失去你们。在我原来生活的地方,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就是开枪,我忘了在这里会给你们惹上麻烦,我只是太……我真的很抱歉。”

“麻烦?毫无疑问你本人就是最大的麻烦。”

“……”哥伦布向其他人求助的眼神被Daniel丢过来的雪球蛋糕拦截。

“回家。”

 

 

“那……晚安?”咽下最后一口热牛奶,哥伦布硬着头皮向一直面沉似水盯着他的Daniel打招呼。

虽然很想说Daniel我觉得你笑起来更好看,但这种时候还是夹着尾巴做卷比较好。

“为什么要开枪?”

“对不起我当时真的没想到太多,我发誓我以后不会乱跑也不随便开枪!”

“你以为我是谁?我告诉过你魔术师永远是房间里最聪明的人。你对我没有一点信心!”

“我错了。”

“……听着,我以前也是只信任自己,但经过很多事之后我发现,你可以试着相信别人一点,生活中许多事会变得更加简单。我是说,我、我们不是什么坏人,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把我们当作……朋友。我保证我……”

“Danny,希望你不介意我这么叫你,我承认今晚我过于冲动,但这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们。I just want to protect you , my friend.”

“噢,好、好吧,该睡觉了,晚安。”

他几乎有些僵硬的回话,僵硬的离开餐桌,僵硬的转身,僵硬的停住了脚步,好看的蓝眼睛里盛满了纠结,他的理智分成了两个小人。

一个说:抱抱他吧,这是你今晚一直想做的动作。

另一个说:我不。

一个说:你们已经是朋友了,这没什么不正常的。

另一个说:我不。

一个说:就当道歉了,你今晚对小孩太凶了,他也吓坏了不是吗?

另一个说:我……!!!!!!

柠檬香气把两个小人冲到了外太空。

应该庆幸卷发没有神经细胞所以不能看到和感受到他飞快发烧变红的耳朵。

 

卷发不能。

但是卷毛可以。

好想揉一把,但是会挨揍吧?

我就蹭蹭,不上手。

哥伦布觉得自己很机智,满意的放开快要喷气的某人:“今天真的很感谢你,晚安friend.”

看着像机器人一样别扭的移动回房间的Daniel,他想起下车时另外三人给他的拥抱,他们说欢迎回家,还说他们是家人。

感谢那位天神,他来到这里,拥有了家人,还有了his friend。

 

算是完结了吧,总觉得没有把丹总的帅写出万分之一,所有ooc属于我,幸福属于他们。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