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方便面

奥三IDyuwenzhoubuzuo1,挂了去那看

Daniel x 哥伦布 无题(九)

屋里瞬间多出了几颗只剩一半的脑袋,脑浆飞溅。

一时间没有人说话。

细微的金属碰撞声响起,银色的手铐被人丢到了地上。

Daniel活动着手腕,从发现卷毛失踪之后他一直保持着少有的沉默,而现在看见这个家伙还好好的站在他面前,懵里懵气的检查着自己的枪口,一股猛然袭来的放松感让他几乎想忽略那些紧张、怒火和后怕,只是过去把那家伙扣在自己怀里。

几乎。

事实是他臭着脸,同时近乎手舞足蹈的激情开麦:“僵尸之地?需要我提醒你这里是二十一世纪的美国——一个司法体制正常有序运行而且生活着一堆科学狂人的国家吗?你刚刚以为自己是什……”

“打扰一下,CIA办案,或许等我们走了你们可以继续。”破窗而入的女人动作利索,带着调侃的笑意,一同进来的还有迪伦。

“这位是菲比,CIA的特工,今天真的帮了我们很大的忙。”

Merritt迎了上来,其他几人也早就解开了手铐:“美丽的女士,你拯救了这一屋子的人,我们的身体和地上那些家伙的灵魂,我会非常乐意在漫长的后半夜等待您更‘深层次’的拯救。”

菲比挑了挑眉,随意的撩了把头发:“向女特工提出性暗示的玩笑听起来挺浪漫,不过你得防备她有一个超会打的特工男友。OK几位,我的任务差不多完成了,剩下的还需要玛丽小姐和我们配合一下,和迪伦还有你们合作很愉快!”

玛丽已经跳了下来,不过在放手之前她轻轻的吻了柠檬香气,他很好,或许自己也有机会成为小柠檬。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