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方便面

奥三IDyuwenzhoubuzuo1,挂了去那看

Daniel x 哥伦布 无题(三)

Daniel真的后悔了,他真的不该被色相打动答应了带这个小混蛋回家!

噢,好像说漏了什么。

好吧,他那天就是被卷毛的美色触动才松口答应的。 虽然听起来很奇怪,他们确实有一样的五官,这样似乎显得他自恋又神经质,不过小混蛋的蓬松的卷毛看起来手感就很好,而且那种永远不会出现在他自己脸上的明明迷茫却强装镇定的表情也很可爱,以及那种乖巧的眼神真的很像一只期盼别人带他回家的流浪小猫咪。

最后,大魔术师一直都很自恋。

直到现实狠狠地给了他一爪子。

对于小混蛋上车后一定要检查后车厢和安全带的习惯他没有什么意见,完全符合文明社会的习惯,但当他说出“我想我需要去趟厕所但是我的枪被你们拿走了所以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那么可以请你和我一起去吗?当然我们不用同一个隔间那听起来太gay了我们完全可以当这是兄弟友谊的培养你说对吧?”的时候,Daniel彷佛听到了命运齿轮转动的声音,不是那种罗曼蒂克的方式,倒更像是某种诅咒启动的声音。

无论如何,哥伦布收获了一位愿意在卫生间镜子前假装整理仪表来陪他的好哥哥,这一次他没有看见该死的小丑从隔板下探出身来,文明社会万岁!

到家后,不出意料的这家伙有着完全符合他气质的自理能力,倒是很好养活!新鲜的披萨与汽水轻易地抓住了哥伦布长期被袋装面包敷衍的胃,Daniel也很满意,如果这期间小混蛋没有用那种暗含惊叹与感动的眼神偷瞄他的话。

“如果你再用那种失散儿童多年后找到亲妈的眼神看我,我就……剃光你的头发!”

“噢抱歉,我只是太激动了,刚刚在路上我才反应过来,我太久没有见过活人了,就是你这种脸上没有血和什么奇怪液体的人类!你们这里可真是太棒了!简直像天堂一样!”

“我一点都不荣幸谢谢!吃完就去给我洗澡!把你现在这身衣服丢掉,我先拿我的衣服给你,可能会有点大,明天给你……教你乔装打扮之后出门买些衣服什么的。”

哥伦布并没有提醒魔术师他们看起来应该是一样高的,因为对方已经开始对着客厅的镜子练习纸牌了,即使在这么近的距离里他还是没能看明白对方的手是怎么操作的,真是酷极了!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